老者躺着医院的病床上,漂亮的银发早已退失了光泽,已经垂垂老矣的他,望着天花板,等待一生的终结。

  嘉德罗斯趴在床边,支着头,金发金瞳,一如他们初见的模样。

  “所以你还是来了”老者没有看他,当年风光一时,现在只能依靠呼吸机维持生命。

  “一个王对强者最起码的尊重。”

  “他们呢?”

  “凯莉和金回去养老了,你的病我瞒下来了。安昨天走了,我把他埋在六英尺的地下,这好像是他们的传统。”

  “他说什么了吗。”

  “很荣幸能与你们一起拯救这个世界,能一辈子无愧于心是件幸事,他累了,先去休息了,阿门。”

  “我也累了。”

  “睡会吧。”嘉德罗斯站起身替格瑞合上双眼“世界会铭记。”他把手按到呼吸机开关上,顿了一会“……我也会。”

   他看到格瑞的眼皮跳动了一下。

   嘉德罗斯按下开关,走到窗前拉开窗帘,医院养的鸽子簇拥着停在栅栏上,东方天空已经泛起一丝鱼肚白。

  不论怎样的传奇都会落幕,英雄总会迎来终结。


 这么狗血又虐心的东西就这么出现在我脑袋里了。



评论(30)
热度(92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