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那个事,有些人过火了。

   我是没有关注凛冬的,顶多打个招呼的一言之交,所以现在才意识到这个事这么恶心。
  我首页都能铺天盖地到现在,然后搜了一下凛冬的道歉,看了会点了关注。
  因为在我看来不就是可能飘了些然后跌了一跤么,补救她能做的都做了。
  我们都还年轻,都会有这样的经历。
  你说你没有,不是过于自律就是过于自卑或者过于平庸。
  别人跌倒,旁观者想补一脚,期待她永远爬不起来。
 
  法不责众,德不遣众。
 
  处于群体和网络的两层防护之下,即使是再残忍的事,不需要承担风险,不需要承担道德压力,躲在虚伪的皮下疯狂散发恶意。
  可以把发过的话读出来,看看是不是正常的你能说出口的。

  不能吧?
  能的话取关,我怕到时被你笑脸相迎,接着一脚送进万劫不复。
 
  我觉得凛冬待人接物没有问题尚且如此,像我这种漏洞百出只顾自己爽的,怕不是要剥皮抽筋,食肉啖骨。
 
  有不满,说就好,何必虚伪迎合。
  看不透,摸不透,不如一把火烧了。
 
   正好我也不喜欢抱团,就以此文为契机,斩断大部分麻烦的人际关系,逍遥自在。
  
  最后一句,我信奉有债必还,真心待我者,必两肋插刀,心怀不轨者,若有来,粉身碎骨也必一一奉还!
 

评论(70)
热度(107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